鹿酱

愿与你永远在一起(渣文笔,求不喷)(一)

     方士谦退役了,王杰希有一些怔怔的,不是说好要一起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吗?现在这算什么,我有算什么,队长???男朋友???还是地下情人,王杰希想着想着就嘲讽的对自己笑了。但他还是去机场送了方士谦,在方士谦走的时候对他说了一句话:“小队长,等着我,我会回来找你的。”

     王杰希从梦中惊醒“这算什么,托梦???”好久都没有做过这种梦的王杰希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 而在与此同时,地球的另一边,方士谦正受着最严厉的训练,“站起来,你是我的儿子,美国黑手党不需要你这种废物。”一个大约40岁的男人对他说到,方士谦没有办法,只好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,“再来一次”男人如此说到,我要什么时候我才能回去啊?小队长,我…想你了,方士谦在挨揍的时候迷迷糊糊的想到,突然,一个声音传来“还剩下最后一个训练,你要是坚持下来了,我就给你自由。”“好啊”刚刚还躺在地上的人又站了起来,并且笑了笑“那你可要说到做到啊!老头子!”

     最后一个训练结束的很快,当天晚上,方士谦就坐上了前往中国的飞机,在起飞前不久,方士谦就给王杰希发了个消息,小队长,我回来了,明天早上9点半,去xx机场接我。然后想了想,又说到,如果没时间的话,那就算了,我自己也可以找到微草的。

     王杰希当时在睡觉,半夜接到消息的时候吓了一跳,第二天上午九点半,王杰希一个人全副武装的出门去接方士谦,而当王杰希看到方士谦的那一刻,王杰希知道,他还是忘不了方士谦,方士谦只是笑眯眯的凑了上去,“小队长,你…不会生我的气吧!我这几年也确实忙,要是有时间,早就回来看你了。”方士谦如此说到

  “嗯,我已经知道了。现在你不是回来了吗?以后还会走吗?”王杰希带着那种疑问的语气对方士谦说,“嗯,以后可能会出去,不过我这一次要在国内呆很久,所以我们两个现在就回家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,那就如你所愿。但是我今天还有训练,所以晚上我会回来的。”“好,我会等你的。放心吧,我不会乱走的。”王杰希把方士谦送到家门口就回去训练了。

     晚上,忙了一天的王杰希带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来了。“小队长,欢迎回来。”王杰希看着眼前的方士谦眼神中带着一丝茫然,过了一会,才想起来方士谦今天早上从美国赶回来了,笑了笑回答道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当天晚上,王杰希的邻居都听到王杰希家里传来一阵阵令人羞耻的声音,直至深夜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